普通芝麻

或许长大就是认识到自己没有超能力。

当你对他们说“你怕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解语花呗”时

#男神x你#

#吴张解齐#

#ooc满天飞#



吴邪

他显然不太明白你这是闹哪样,但完美地抓住了重点,脸一下子就沉了下来,“谁的解语花?”
“不是解语花!”你一本正经地纠正他,“是解语花呗!”
他愣了一下,立刻反应过来,好笑道:“你的?”
你看到他脸上的笑不知为什么头皮直发麻,下意识地往后退了两步,“不不不,你的,你的!”
他满意地点点头,大爷一样地靠在沙发上,眼神像在说:“这还差不多。”
你琢磨了一下,突然觉得不对。你记得他跟你说过他小时候把解雨臣当女孩还想娶他来着。
不会吧!
你惊恐地看向他,又带着几分委屈和醋意。
果然初恋都是忘不了的啊!
他看到你瞬息万变的表情,突然也意识到了哪里不对,脸色一变,大骂一声伸手拽你。
“你他妈想哪去了!”
你一听也怒了:“你说这话还想让我想哪去?”






张起灵

他对你后面可以加重的“呗”字感到疑惑,但并没多想,只捕捉到了熟悉的人名——解语花,还有前面的定词——你的。
他反问了一句:“解雨臣?”
你咽了咽口水,本想硬着头皮点头,但一对上他的眼神,立马就怂了,一五一十全给招了。
“不是小哥,这是一个梗,就是支付宝的花呗……”你怕自己说不清楚,连忙拿了手机出来连比带划地解释。
解释完,你悄悄地抬头看他,他脸上仍旧没什么表情,但你觉得他好像松了一口气的样子。
他突然问你:“怎么突然玩起这个了?”
“呃……”被他这一问,你尴尬地摸了摸鼻子,总不能说是你们一群女人闲着无聊想逗逗自家先生吧。
你没说,但他看你的表现一下子就明白了。
“以后别玩。”
你本来挺心虚的,看到他的反应又莫名激动,忙不迭地应下了,但并没有放在心上。
张起灵太了解你了,表面上不说什么,心里却想着晚上必须得让你长长记性。


解雨臣

他一愣,把这句话在心里过了一遍,一开始还不明白为什么要用“继承”这个词,但下一秒就反应过来你说的是什么了,不由得有点哭笑不得。
他决定趁机会调戏调戏你,便笑吟吟地问你:“难不成你想继承的只有花呗?”
你下意识地想反驳,但立刻忍住了。
“让你平时老调戏我!”你腹谤,“这回还不得让我好好扳回一城。”
但你实在无法对着他那张倾倒众生的脸说出其实你只爱他的钱这种话,只好选择拐弯抹角。
“嗯……”你故作深沉思考的模样,装出一脸财迷样,道:“有个不用还款的花呗谁不喜欢啊。”
他怎么可能不明白你心里的那点小九九,忍俊不禁,揉了揉你的脑袋,笑道:“装得还挺像,以后少跟吴邪他们混在一起。”

黑瞎子

有句老话说得好,近朱者赤近墨者黑。你可能就是跟黑瞎子混久了,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脸上也跟着带着笑,傻逼兮兮的那种。你把这些全都归咎于黑瞎子这人太神经病,连带着你也跟着不正经了。
你听从了解雨臣家里那位的怂恿,突然对他道:“黑瞎子,你怕是要笑死我继承我的解语花呗。”
这话半真半假半迁怒,听你说出来之后他明显愣了一下,笑容都僵在了脸上。
你看他这模样憋笑憋得辛苦,但他没让你乐呵多久,立马就恢复了一贯的笑脸,把你从头到尾仔细瞧了一遍,瞧得你心里直发毛。
你抖了抖身上的鸡皮疙瘩,怒道:“他娘的你能不能有话就说有屁就放,这样看着特瘆得慌。”
“没事没事,我就帮你评估评估以你的姿色要继承解雨臣的资产有多大可能性。”
“草!”你忍不住爆了粗口,忍着扑上去掐死他的冲动,咬着牙问:“那你得出的结论是什么?”
别的先暂且放着不说,你还是挺在意自己的外貌在他心里到底能打几分的。
岂料他毫不留情地打击你,“零。”
你忍不住了,扑上去就想掐他的脖子,但就你这点三脚猫的功夫,怎么可能制得住他。
“松开!”你被他钳在怀里,两只手都被制住了,只剩一双眼睛还能瞪着他。
他笑得一颤一颤的,看得你只想打人,但他的下一句话就让你满肚子的火一下子全熄了。
“别生气啊,你也不是一无是处,至少在我这,你的姿色足够让我把我有的都给你。”
妈耶!
你闻言瞬间就红了脸,这货什么时候这么能撩了?

评论(21)

热度(1543)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