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芝麻

或许长大就是认识到自己没有超能力。

耍流氓

#吴邪专场的小段子#
#算是单箭头吧#
#不是刀子#
#很神经病的产物#
歪?妖妖铃吗?
警察叔叔这里有人耍流氓!

你身边的人都知道,说起吴邪,你就恨得牙痒痒,原因无他,就是他抢了你的生意。自从他接手吴三省的盘口以后,虽然确实是和和气气的,让人看着生不起气来,但这改变不了他抢你生意的事实。
本来吴三省销赃自有他的路数,跟你起不了冲突,但吴邪接手之后,吴三省的路数不适合他,他就自己琢磨出了一套方法。好嘛,这不琢磨还好,一琢磨就断了你的一条财路。这小子脑子好用,小手段耍得那叫一个精彩,有时候你刚弄明白他的目标,另一块更大的肉已经被他吃进肚子里去了。
虽然在这一行混了有些年头了,但毕竟是女人,你不喜欢打打杀杀的,技不如人你也认,更何况,你的生财方式又不止这一种。就当卖吴家一个人情,纵然被气得不行,你也还是吃了这哑巴亏。外人看来,除了生意场上的偶尔摩擦,你们一直相安无事。只有你手底下的人知道你有多讨厌吴家的那小子。
后来,他估计也意识到你在这场竞争中放了水,主动找到你谈合作。你对他的怨念挺深,本来并不打算理他,但一个下午谈下来,你不得不承认,他给出的方案对你来说非常有吸引力。
你是个心气儿高的,签了合同之后,跟他的接触越来越多,心里一边佩服他,一边又不服气,这就导致了,在后来的一段时间里,你对他一直都没什么好脸色。
你知道他的一些事情,但对他的计划了解得不多,虽然确实挺好奇,但在这一行,没有足够的实力,知道太多东西并不是什么好事,你也就没仔细问,只是在他需要的时候暗地里提供一点帮助。在得知他死了的消息的时候,你当着报信人的面大笑:“妈的这碍事的傻逼总算死了!”
可是笑完之后,你心里却好像缺了什么一样,茫然无措。
等所有人都散去之后,你脸上的笑才慢慢淡去,你摔了身边所有能摔的东西,大骂道:“吴邪你他妈不是牛逼哄哄的吗?连老子的生意都抢得了,就因为这么点屁事就死了?老子不信!老子他妈的不信!”
事实证明,你是对的。
当听人说道上的小三爷死而复生的时候,你很平静,平静得连你自己都惊讶。他基本把他的生意都交给了北京的小九爷,自个儿躲到乡野逍遥快活。你没去找他,没有别的原因,只是单纯觉得,隐退挺好的,没必要打搅。
结果才过了一年,你就听说他重新出山,但是第一场仗就输得一塌糊涂,再加上吴二白的掺和,已经没人敢帮他了。
你开着车,在回家的路上琢磨这事,突然看到一辆熟悉的车从你旁边窜了过去,开得很急,几乎无视交通规则。你没多犹豫就跟了上去,心里的高兴半点没显露在脸上。你努力压着试图上扬的嘴角,心说吴邪这老小子还真是宝贝他这辆破金杯,到现在都舍不得换。
你远远地跟了一路,愣是没让他发现。看到他毫不犹豫地进了十一仓,你开始有点怀疑这他妈到底是不是吴邪,警惕性也太低了。
十一仓这边不是什么人都能进的,你下车敲了敲门卫的门,想看看能不能通融一下。
你没想到,看守十一仓的娃娃是吴邪的粉丝。你愣了一下,心说他娘的现在怎么什么人都能当偶像?
你怜悯地看着她,问道:“你怎么会把那老流氓当偶像?”
“小三爷他不是会耍流氓的人!”
没想到这小姑娘还挺护着他的,你刚想多说两句劝她脱离苦海,就看到监视器的屏幕正上显示着一幅难以描述的画面。
你抽了抽嘴角,指着显示器点头,“对……他不是会耍流氓的人,他他妈耍起流氓来不是人!”



评论(3)

热度(16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