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芝麻

或许长大就是认识到自己没有超能力。

【男神x你】当媳妇嚷嚷着要减肥

#盗笔乙女#

#吴山四美?#

#吴/张/解/齐#


吴邪

你在客厅里嚷嚷着要减肥,他坐在沙发上聊着微信连眼皮都没抬。
你怒了,跳上沙发抢走他的手机,瞪着他道:“我说我要减肥你怎么一点表示也没有?是不是在微信上勾搭别的女人呢?”
他无聊地打了个哈欠,凉凉地看了你一眼,“手机不就在你手上吗?有没有勾搭看看不就知道了。”
见他这态度你更不满了,索性把手机一丢,晃着他的肩膀抓狂道:“啊啊啊我说我要减肥你听到了没啊!你怎么就不给点表示呢?”
他掐了一下你的脸,嘲讽道:“你一个月前就说过了,也没见你采取什么行动,得了,别勉强自己了。”
“那不行!”你有点心虚,但还是坚决道,“我这次真下定决心了!”
吴邪动了动嘴唇,他想说他听你说这些话听到耳朵都快起茧子了,但为了不打击你,还是把话咽了回去。无语地看了你半天,听你喋喋不休地谈论自己的减肥计划,枕着你的胳膊睡着了。



张起灵

听到你说话的声音,你家那位把目光暂时性地从天花板上移开,挪到你身上。听完之后,又默默地把视线移了回去,一个多余的字都没说。
你不满了,虽然他平时也很冷淡,但一般情况下,对于你的话,他多少都会回几个字,最不济,也会点点头表示自己听到了。但这回,他一点反应都没有。
你站到他面前挡住他的视线,居高临下地看着他,委屈道:“小哥,你听到我说话了没?”
他无奈地点了点头,“听到了。”
“那你怎么一点反应都没有?”你见他理你了,原先的一点点不满立马就被你抛到九霄云外去了,兴冲冲地道:“那你帮我定个计划吧?你身材这么好肯定特别懂怎么减肥!”
他无语了半晌,摇了摇头,“不适合你。”
你一下垮了脸,犹豫着要是自己对他撒娇会不会有用,但他很少拒绝你什么,一旦拒绝了,事情一般就没有转圜的余地了。
你原本还挺失落,但下一秒,你就激动得说不出话来了。
张起灵难得地勾了勾嘴角,紧抿的唇线悄悄向上翘起,波澜不惊的眼底漾出了浅浅的笑意。
跟你在一起之后,他更有人情味了一点,但仍然很少笑。
你怔了半天,捂着胸口呆呆地看着他。这还是你第一次这么近距离地看到他的笑容。
那一瞬间,天地失色。



解雨臣

“啊啊啊——又胖了!”你躺在他腿上哀嚎,“小花,我要减肥了,你不能阻止我!”
他低头看着你那双眼底分明写着“你快阻止我啊”的眼睛,笑出了声,眼里心里都是暖意。
“我看看,哪胖了?”他故意上上下下仔细端详了你一会,看的你脸颊直发烫,才慢悠悠地道,“没有啊。”
你忙不迭地起身,捂着发烫的脸,一时间什么都忘了。
妈妈呀男朋友太好看了禁不住诱惑怎么办啊!
这真不能怪你贪恋美色,只能怪这妖精道行太高,不是你这种小道士能搞定的。
你把脸埋在他胸口,毫不吝啬自己的赞美,“小花啊小花,你说你怎么能长得这么好看呢?”
他闷声笑了笑,把手机放在一边腾出手搂紧了你的腰,“为了配得上你啊。”
你听着胸腔中传来的震动,只觉得脸更烫了。虽然知道他说这话纯属是为了哄你开心,但不得不说,你非常受用。
这就导致后面的几个小时里,你一度忘了自己刚刚到底跟他说了什么。
当你想起这事的时候,不由得感叹:美色误人啊美色误人!

黑瞎子


“瞎子!”你站在他面前,气势汹汹地道:“我要减肥!”
他半躺在床上玩味地看着你,“然后呢?”
“然后?哎呀什么然后啊!”你坐在他旁边,“你不是给人当过师傅吗?我看吴邪和苏万这两个身材都挺好的,你也教教我呗?”
他愣了一下,突然有点哭笑不得。
要知道他教的都是能救命的东西,怎么到了你眼里就只剩下减肥这一个功能了?
“你会受不了的。”
虽然你没见过他是怎么练他的徒弟们的,但也知道肯定不是什么轻松活。本来也没打算真让他教,可是你这人平生最受不了别人激你,一听他这话,心里的那点好胜心一下子就被激发出来了。
你沉下脸,怒道:“我话就放这了,你就说你教不教吧!”
黑瞎子有点想笑,他见你这样就明白过来他那句话惹到你了,也明白你现在怕是听不进去劝的,但他哪舍得真练你啊,脑子一转,立马有了主意。
他痞笑着答应了你,“可以,但我收徒弟是有标准的,我得考验考验你。”
你心里咯噔一下,眯眼看着他,总觉得事情没那么简单。
虽然他平时也这么笑,但你总觉得他今儿的笑格外的贱。
“怕了?”
他显然知道你的死穴,两个字就把你轻松拿下了。
“谁怕谁!”
闻言,他笑得更欢了,让你起了一身的鸡皮疙瘩。
你还没反应过来,他突然长手一身把你压在了身下,用唇堵住了你还没来及出口的咒骂。
“你要是明天起得来我就教你。”



抱走吴老板其他你们随意(//▽//)

评论(17)

热度(414)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